3/22拍完婚紗~~拖了一個月才開始寫文章 拍完婚紗終於有真的要結婚了的實感~XD

我下訂的是B包套,可以拍四套禮服(要拍幾套白紗都可以) 我選了二白二晚

男友是一套芊翔借的禮服(加價款) 和一套他之前訂做的西裝~ (推薦Mr. Ma訂做!)

因為喜歡自然的風格~選的攝影師是Daniel (要加價喔~) 當天攝影助理是小鬼

新秘是Emma(我真的愛死Emma了!!!!!!)

拍攝前一周 有先和Daniel和Emma溝通~ 

造型方面 我主要是要求妝感要自然~不要變另一個人了

然後跟Emma說了幾個我不喜歡的髮型 其他就依Emma建議^^

拍攝我有指定地點~但完全沒有做功課 沒有跟Daniel說不喜歡哪種取景那些的XD 

 

當天拍攝是八點開始梳化,晚上六點離開林莉

拍攝的地點 一套棚拍 三套外拍~ 外拍的重點是我們的母校

我們交往八年多有一半都在台大度過 所以非拍不可!

原先計畫回基隆海邊拍(新娘基隆人~) 但後來因為天氣陰陰的怕光線不好放棄了

後來改成台大拍兩到 最後一套禮服去華山拍! 效果出乎意料的棒!!!

原本有在考慮要不要婚紗側拍,但我後來其實滿慶幸我沒有加購的,原因是...

我很矮(158) 所以隨時處在背禮服淹沒的狀態XD

走動的時候都很辛苦,要拍走路其實我也一直很狼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建議嬌小的新娘可以考慮這一點喔!

 

話不多說 來分享照片囉!!!

 

第一套是~ 一字領小魚尾 棚拍~ 林莉經典窗景

拍攝前攝影助理小鬼 有先指導我們動作~ 怎麼聽指令 怎麼轉~ 怎麼牽手之類的

捧花是我母親大人 前一天晚上去買了我最喜歡的綠桔梗幫我綁的~

綠桔梗的花語是永恆的愛~ 除了婚紗照的捧花 婚宴的捧花訂的是粉桔梗~

我的喜帖上也是畫了綠桔梗(之後再來分享囍帖^^)

KUN_0230.jpg

黑白的復古~跟這套禮服很搭~

KUN_0123.JPG

 

第二套 蝴蝶結大澎裙~ (裡面沒有穿澎裙喔)

造型是編髮+金屬花圈~ 好喜歡這個造型! 超適合拍學校的!

回台大拍照感覺很奇妙~ 回去拍攝剛好是中午吃飯時間腳踏車超級多

加上來看杜鵑花的遊客(後來都修片修掉了XD)

拍攝過程大概被偷拍了二三十次吧 還有學生偷拍完 對我們比愛心 

還有人從校車上跟我們揮手 超可愛!

剛好遇到總圖前草坪在養護 整個都圍起來了 沒拍到超可惜QQ 

這件我們拍了椰林大道、校史館、總圖長廊、總圖外小徑、管一、管二、管院草坪~

這張是總圖的長廊~ 很好拍!!! 但這件真的太~大~件~ 我行動超困難

需要男友和Emma一直幫我把拖尾整個抱起來我才能走動

Daniel喜歡拍我們走動的樣子~ 長廊來回走了很多次! 效果很棒!!

KUN_0935.jpg

這張是從校史館的入口網外拍~好喜歡阿!

KUN_0774.jpg

 

有想在台大拍照的人記得要先寫email跟總務處事務組申請報備唷!

要提供姓名、畢業系級、學號 還有想拍攝的地點~

想進去校史館拍攝的話 要三天前在校史館網站預約 每天只有兩個時段可以拍唷! 

但我們因為拍攝時間無法配合,所以只有在校史館門口拍(只拍門口不須特別申請~)

總圖其實也可以提前申請進去人文書庫拍攝 但是只有周日早上喔! 

 

第三套 大紅紗澎裙

原本這套是要回基隆拍海邊的,但拍完白紗 評估了天氣狀況(還有新人的體力....) 

就決定不回基隆拍了 Daniel就建議這套紅色的 繼續在台大拍~~~

這套拍了總圖後草皮、語言中心那條什麼道? 還有校門口

Emma幫我做的造型是高馬尾 雙邊都搭配髮飾 再加上項鍊

Emma很貼心 還問我頭髮全部梳上去會不會沒有安全感~ (但我其實平常都這個髮型XD)

在管院停車場換造型的時候 還被學妹(以前公司的實習生)認出來XD

KUN_1405.jpg

KUN_1475.jpg

拍完前三套已經三點了 大家都沒吃東西 去華山之前買了麥當勞大家車上吃~

沒吃東西的話 我根本已經快昏了XD

 

第四套 深藍緞面A-Line

這套!!! 選拍攝禮服的時候 是最後才入選的! 就連要在華山拍也是最後一刻決定的~

因為放棄拍海邊,Daniel問我這套想棚拍還是華山 很慶幸選了華山

這套就是走個臭臉+自以為在拍雜誌的路線

我們笑了一整天~ 終於來個不用笑得 超輕鬆 lol 

華山紅磚牆搭上這個表情還有Daniel的廣角鏡

我看起來根本170呀!!! 男友看起來190他超爽XD

華山系列選了超多入本 哈哈哈哈哈

KUN_1631.jpg

KUN_1859.jpg

 

拍完真的超累!!! 但很好玩~~~~~

選片又是一大難關!!!! 我們是拍完之後一個星期回去挑片

B包套本來是30張 我把放大照、娘家本都折換入本,各可以換2張 

後來又加價挑了2張 總共是36張~~~~(非常克制!)

(但這裏有個小小失策 我們選了太多遠景的照片 所以選謝卡的時候 比較難選~)

Daniel平常很酷 話不多~但真的很厲害呀! 我真的都沒有做功課他拍的讓我們很滿意~!

可以去看林莉官網~ 瑞莎和梁文音的都是Daniel拍的喔~

然後Emma真的是神手 每個造型都好喜歡!!! 而且好貼心又超好聊~(兩個吃貨!)

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!!!!! (我婚宴的新秘在去林莉之前就訂好了~~~也是超期待!)

 

整體來說~ 很推林莉的服務 我們是下訂就刷清的 完全不會因為刷清就服務不好喔

昨天也把宴客禮服挑好了 再次大推禮秘Wendy 動作超快人好好 也大推貼心的Amanda!

不過為了保持神祕~ 宴客服就等婚宴完再分享了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uddy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