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去年婚期確定開始 喜帖一直是我很煩惱的一項  今天就來介紹我超喜歡的喜帖~

一開始原本打算用韓版的喜帖 看到喜歡的一張也都要$50up 

無意間發現GM版上的一篇文學姊分享的 "特製色鉛筆手繪感迪士尼公主風喜帖" 

姜姜!Annie生活畫的作品

看到真的是一見鍾情!!! 因為我和男友(現在是老公了XD)都超愛迪士尼~~~

而且老公就是在香港迪士尼求婚的! 希望之後可以一起去全世界的迪士尼!

和老公短暫討論後就決定要拜託姜姜幫我們設計喜帖了~! 

一開始還擔心長輩不能接受 當初的想法是如果長輩反對 我們就另外做一版給長輩哈

 

我們總共委託姜姜畫了喜帖、喜餅提領卡、背板 還有姓名logo(做成鋼印和火漆章)

我和老公想要重現老公在香港迪士尼求婚的畫面! 還要幫我畫美美的禮服!!!

(因為老公在香港是突襲我 我穿超!隨!便!)

for blog_求婚.JPG

指定的風格是~Q版人物、迪士尼畫風、水彩風、鄉村風 還有指定喜歡的花 綠桔梗!

喜帖上我和老公的名字也是請姜姜手寫設計~

我其實一直對於喜帖要用什麼顏色當底色超級猶豫!

姜姜幫我換了好幾個底色的給我選!每一種底色都美!

最後選定的是清爽又不失溫暖的米黃喜帖+綠色喜餅提領卡+珠光紅喜帖

我從喜帖設計好就開始到處跟朋友家人炫耀我的喜帖有多獨一無二~~~~

拿到印刷好的喜帖之後 開心了好多天 哈哈哈哈~ 真的太太太喜歡了!

 

喜帖正面除了文字燙金之外! 鑽戒的部分還有特別燙銀~! (實品效果超棒!)

姜姜為了校色還有確認燙金燙銀的位置還跑了印刷廠好幾趟(超感人嗚嗚)

E%26;C_喜帖_for blog_.jpg

IMG_5006.JPG

 

喜餅提領卡+鋼印  城堡和鋼印的星星超搭~加上鋼印馬上質感up! (但手好痠XD)

E%26;C_喜帖_鋼印.jpg

喜帖信封紅色珠光+姜姜手寫Wedding Invitation燙金 超美

IMG_5007.JPG

來張團體照~

E%26;C_喜帖_for blog合照.JPG

拿到喜帖是超大一箱! 而且姜姜包裝的超美 捨不得拆開! 箱子上還有我和老公的名字 

IMG_5063.JPG

我另外從淘寶訂的鋼印和搭配的貼紙~還有訂做火漆章 搭配起來效果很棒喔! 

公公的工商帖就用鋼印貼紙 我和老公的朋友就用火漆章 雖然蓋得很辛苦但誠意十足 

我訂了兩個顏色的蠟 金色和紅金 我是把兩個顏色混在一起 蓋起來有點復古fu

for blog_火漆印.JPG
 

姜姜除了細心的跟我討論設計~ 還給了我很多婚禮的建議

(包括之後婚宴的闖關要怎麼整老公XD)

姜姜不僅畫美!人美心更美!!! 而且超好聊~貼心到不行!!!!! 完全是我的貴人!!!!!

超級慶幸請姜姜幫我特製了獨一無二的喜帖~!!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uddy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