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5畢業到現在已經過了四個月終於要來寫推薦文啦~~

今天的主角是我超級厲害的新秘 Fina茲茲 

我想要的新秘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要很會做黑髮的造型~! 因為我完全不想染頭髮

我從來沒有染過頭髮 一開始是因為娘親不准染髮 

但過了幾年,我變得完全無法想像自己如果不是黑髮是怎樣XD

我頭髮超黑超多超厚重,所以可以做出美美的黑髮對我很重要

想要的妝容~是清新自然的(不想要粗平眉),不想要變得不像自己(不想當複製人)

想要畫完之後是升級版的我! (茲茲畫完後真的是這樣!!!!!)

一開始列了好多新秘的清單,茲茲就是我排第一順位要詢問的!!!

很幸運的2016/12月詢問還有檔期~~~ 迅速的就下訂了!

 

我是超級懶惰的新娘,茲茲都會定期關心婚禮的進度~

雖然我平常就有隨便擦擦保養品之類的,但皮膚狀況並不是很穩定

有想要試著像很多新娘瘋狂敷面膜,但我真的很不適合敷面膜啊

有的敷了會爆痘有的會泛紅,但最主要還是我真的太懶惰....

我到三月初的驚覺不能這樣下去了,要趕緊補救一下...因為我的鼻子實在脫皮到不行....

趕快寫信給茲茲求救,沒想到茲茲回信回了兩千字啊啊啊啊啊啊啊

而且回覆的超級詳細,還有講解保養的原則和各種小叮嚀  超誇張超感動!!!

後續拍完婚紗,挑宴客禮服之前,還有造型溝通 都是和茲茲用email溝通

每一封茲茲都寫好多好多超級超級用心回覆!

茲茲超級忙還要顧兩個可愛的女兒~信件塞車回不完 她也會先簡短回一封說要等她一下

有關造型溝通的部分~茲茲把造型分為保守派驚喜派

保守派就是指定造型,驚喜派就是告訴茲茲地雷和期待然後讓茲茲自由發揮XD

懶惰如我 當然是選驚喜派,因為我也不知道我想要怎樣的造型啊~~~

 

婚禮當天因為一些意外造成精心準備的幸運餅乾無法發給賓客...

茲茲除了幫我做造型,還要安撫我的心情QQ (婚禮總是充滿各種意外的啊...)

而且茲茲真的是喬奶達人! 我從來不對我的胸部有什麼期待啊

茲茲就靠一雙手 就喬出了原本不存在的胸部啊啊啊啊真的太太太神了

接下來就開始看照片囉 大部分是茲茲幫我拍的美照 有一些是婚攝沐光拍的~

(下一篇再來推薦沐光^^)

 

首先是白紗,搭配的是低盤髮 和短頭紗 這個造型我真的好愛啊啊啊啊

因為我嘴邊肉有點多~茲茲當天幫我下重手修容 真的很棒啊啊啊

IMG_7295.JPG

IMG_7222.JPG

 

IMG_7711.JPG

IMG_7712.JPG

(硬要放一張跟茲茲的合照 但這也是唯一一張阿 好後悔沒跟茲茲多拍幾張QQ) 這張看的到我的嘴邊肉XDD

BINL-46.jpg

 

第二套敬酒搭配的是低馬尾~很俐落啊!

黑髮也可以做出漂亮的線條啊!

IMG_7743.JPG

IMG_7744.JPG

IMG_7747.JPG

 

BINL-594.jpg

 

送客是寶藍禮服搭配浪漫公主頭~

IMG_7748.JPG

IMG_7750.JPG

IMG_7756.JPG

IMG_7758.JPG

每個造型都好~喜~歡~ 晚上都捨不得把妝卸掉啊! 

在after party超多朋友詢問我的新秘是誰啊~稱讚造型好美! 新娘真的是被捧上天了!

誠心推薦~專業貼心用心又幫我做出超滿意造型的Fina茲茲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uddy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